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节不想出远门?重庆这个美食节别错过 还可体验“集装箱”餐吧
04-28 10:0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红酒广场集装箱餐吧.jpg

五一假期马上来临,如果不计划远行的话,在主城品品红酒、尝尝美食也是不错的选择。4月27日—5月4日,重庆两江新区红酒广场将举行音乐美食节活动,将推出小吃、海鲜、红酒等上百种产品超低折扣回馈劳动者。同时,由20个“集装箱”打造的特色餐吧近日也在这里集中亮相,五一假期,市民可前往“游玩打卡”。

红酒广场美食节开幕活动上的劳动者长桌宴.jpg

“来,大家举杯,为我们最光荣的劳动者致敬。”4月27日下午,位于两江新区的美心红酒广场联合场内的西拉大饭店,海鲜一条街的多名摊主,为38名环卫工人和60多名社会各界的劳动者,带来的一顿免费海鲜大餐。大家用品尝红酒美食的形式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同时,也拉开红酒广场音乐美食节序幕。

美心红酒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红酒广场内有红酒博物馆、海鲜自助餐厅、巴渝特产、美妆、小吃等二十多种业态。其中,三个红酒博物馆已经陈列了来自三十多个国家进口红酒产品。

为了回馈广大劳动者,推广红酒文化、海鲜文化,此次红酒广场还联合场内商家推出美食节,5月4日前,市民购买红酒、海鲜等产品,都可以享受到超低折扣。以小龙虾为例,平时售价在40元一斤左右,美食节期间为29.8元一斤,此外,多款红酒也可以在特价基础上再“买一赠一”。

除了品美食,红酒广场也不失为市民游玩“打卡"的一个好地方。

据悉,红酒广场在打造上有浓浓的洋人街特色,被称为“小洋人街”。但与洋人街不同,红酒广场富有浓浓的工业文创风,很多休闲、复古的小景,还有超高颜值的彩色集装箱、咖啡店彩虹阶梯等。

近日,由20个“集装箱”打造的特色餐吧也在这里集中亮相。据介绍,该餐吧是用20个大小不一、色彩各异的“集装箱”组成,共有三层,高2.88米,总建筑面积约750平方米,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工业集装箱元素和风格,凹进凸出,错落有致,新颖时尚,市民也可前往参观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