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足协辟谣:国足明年不会参加中超联赛
11-26 16:13: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5325763.jpg

2018中超联赛已经结束,网上盛传下赛季国家集训队将加入参加联赛的消息。11月26日下午,中国足协确认明年国家集训队将不会参加中超联赛。足协称“近日,有媒体报道国家集训队将参加2019赛季中超联赛,此消息不属实。下赛季中超联赛的规模和赛制将保持稳定,不会进行重大调整。中国足协将按照《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要求,继续深化职业联赛改革。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研究职业联赛综合治理、青训体系建设、建立职业联盟等一系列深化改革措施,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