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双11下了23笔订单,退款11笔!结果淘宝账号被封了
12-06 14:58:46 来源:1818黄金眼

1818黄金眼消息,今年双11,李女士在淘宝网上买了很多东西,后来退了一些,结果退着退着自己的账户被限制使用了。

淘宝退货后,账户被限制使用

李女士的淘宝账户充话费显示订单创建失败,买东西也有账户已被保护的提示。

李女士说,账户异常上个星期就有了,之后买不了东西,给商家发消息也发不出去


按照提示她才知道自己的账户存在滥用购买商品、申请退款等会员权利,损害他人合法权益,妨害淘宝运营秩序的问题,被限制使用

李女士表示滥用两个字她并不认可,她说之前确实多次申请退款,都是双11期间买的东西,当时下了23笔订单,有11笔涉及到退款

李女士:“有6个订单是(质量问题)我要退的,还有几个是没发货之前,我是下单的时候,他们不是有活动的嘛,当时没有看到活动,下单就退了,重新下单(我看有一些买的 是您自己穿的吗?)对(退货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 )商品没有问题,我肯定是收下的。”

她怀疑商家在刁难她

记者看到有一笔运动鞋的订单,31块钱,李女士说这双鞋质量还不错就穿了所以不存在恶意退款的情况。记者看到李女士退款时一直在咨询退货时运费险不够,费用谁承担的问题

李女士:“(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回退多的邮费,您这边多补,让对方承担这个邮费,但您这边有寄东西优惠的?),我们都是单个的不是说像企业一样的。”

李女士觉得自己没问题,反倒怀疑是商家在刁难她,因为她退货时,在退货理由一栏会实事求是写质量问题,但不少商家都会让她改写七天无理由。

淘宝9510211客服:“由于我们系统大数据有核实到,有可能您的交易有风险,确实没有办法继续购买使用了。”

3如果要消费需重新注册账户

客服称目前李女士的账户已经没有办法继续使用了,如果还要消费需要重新注册账户

李女士:“如果是我账户有问题,完全可以举证,封了我账户,连个证据都没有,封我账户说封就封,没有任何理由吗?”

淘宝9510211客服:“女士这个是系统对您账户综合的一个评估,可能是之前您的交易有交易的风险, 您告诉我哪一单存在风险,这个并非针对哪一笔,或某一个处罚女士,那是怎样的风险,女士这边是系统的综合评估,可能并非人工小二这边给到你具体的解释。”

原标题:双11下了23笔订单,退款11笔!结果,被封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