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位省委书记接连造访华为
12-15 08:58:25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消息,12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率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学习改革开放先进经验。在东莞,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华为终端总部项目、华为机器有限公司。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这已经是4天内第三位对华为地方项目进行考察的省委书记。

11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调研了华为软件长沙分部;12日至13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鹰潭听取了华为公司在赣发展情况介绍。他们均表示,将坚定不移支持华为发展。

云南党政代表团考察华为终端总部

今年8月17日,云南省政府与华为在昆明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会见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一行并见证签约,双方就继续拓展和加大信息技术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玉溪市政府还与华为签署了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协议。

对于云南华为项目如何推进,云南党政代表团选择了东莞的两个项目进行考察。

在华为终端总部基地,代表团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特色小镇产城研融合发展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云南特色小镇、康养小镇规划建设中。在华为机器有限公司,代表团交口称赞:“华为是中国的骄傲!中华民族的骄傲!”

一直以来,各地代表团赴广东考察,经常选择华为总部。比如今年10月天津党政代表团赴广州、深圳学习,就曾到华为听取企业自主创新研发的情况。11月末12月初,山西、青海党政代表团到广东,也对华为进行了考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