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位省委书记接连造访华为
12-15 08:58:25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杜家毫了解华为在湘业务拓展情况

12月11日,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前往华为软件长沙分部,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在湘业务拓展等情况。

在与长沙分部负责人交谈中,杜家毫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华为在过去30年间由小变大,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为我国乃至全球通信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华为既是民族品牌的骄傲,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一个缩影。

杜家毫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华为在湘发展,越是企业面临严峻挑战和考验,我们越要加大支持、服务的力度,与企业携手一道扫除前进道路上的障碍,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民营企业座谈会后,各地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力度也越来越大,比如浙江推出31项举措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公布35条举措解决民企痛点等等。

从这个角度讲,省委书记上门了解华为地方板块的实际经营情况,进而带动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伏下身子,聆听各个民营企业心声,也是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举措之一。

原标题:三位省委书记接连造访华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3/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