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位省委书记接连造访华为
12-15 08:58:25 来源:长安街知事微信公众号

刘奇听取华为在赣发展情况介绍

其实,华为的地方业务板块也受到了广泛重视。与云南党政代表团考察东莞项目类似,华为江西、湖南分部在近日也迎接了当地主要领导的调研。

12月12日至13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到鹰潭市调研,刘奇详细听取了华为公司在赣发展情况介绍,对华为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华为是中国的骄傲,是中国制造业的璀璨名片。江西坚定不移支持华为发展,希望华为进一步深化与江西的合作。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华为在赣发展壮大。

刘奇说,5G时代呼之欲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蓬勃发展,我们要牢牢把握历史机遇,助推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长安街知事发现,刘奇一直都十分重视与华为的合作。今年5月,他还赴深圳走访华为公司总部,推动华为在物联网、5G、VR等领域与江西深度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3     1 2 3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