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两名90后扶贫干部去世 两人才结婚一个多月
12-18 06:20:18 来源:大江网微信公众号

大江网微信公众号消息,悲痛!12月16日下午,江西九江发生一起

轿车坠河交通事故,两名90后干部不幸去世!才新婚一个多月的他们,居然就这么离去...让人心痛

12月16日下午13时22分左右,九江市修水县溪口镇易家湾路段发生一起轿车坠河交通事故,车上2人全部溺水身亡。其中遇难者樊贞子,今年23岁,为大椿乡干部。遇难者吴应谱为樊贞子丈夫,今年28岁,为复原乡雅洋村驻村第一书记。

樊贞子在朋友圈为贫困户推销土鸡

当天,樊贞子到结对帮扶的大椿乡船舱村村民游承自家走访,并在朋友圈发文,帮助游承自推销土鸡。75岁的游承自一人独居,他告诉记者,今年自己在樊贞子的帮助下,散养了50只土鸡。此前,樊贞子多次帮助他寻找销路,这次上门,就帮预订顾客购买了3只土鸡,还嘱咐他天冷了,注意保暖。

吴应谱(左)生前在开展扶贫工作

樊贞子(右)生前在上户走访

据了解,樊贞子、吴应谱于今年11月7日举行婚礼,结婚还不到两个月。大椿乡船舱村驻村干部程玲介绍,吴应谱曾在船舱村小学任教一年,对船舱村情况比较了解,樊贞子怀孕不久,船舱村山路难走,他是特地来这里协助妻子开展上户走访工作的。因樊贞子急需赶到县城与大椿乡引进的一个项目负责人吴老板见面洽谈工作,吃完中饭两人就往县城赶,途中发生不幸。

事故发生后,县相关领导和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打捞。目前,正积极开展死者善后工作。

哀悼

樊贞子,女,1995年4月出生,修水县大桥镇人,2017年考取公务员,生前为大椿乡政府干部。

吴应谱,男,中共党员,1990年9月出生,修水县大椿乡人,2015年考取公务员,生前为修水县政府办公室派驻复原乡雅洋村第一书记。 

原标题:心痛!90后扶贫干部不幸去世!结婚不到两个月!事发九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