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发生爆炸 3名参与实验学生死亡
12-26 14:58: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742008480242675410.png

据北京消防官方微博最新消息,今天9时34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2号楼一实验室发生爆炸,消防部门立即调派8个消防中队、30部消防车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同时,市公安、应急管理、教育、卫生等部门和海淀区政府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10时20分,火情得到控制。经核实,北京交通大学市政环境工程系学生在学校东校区2号楼环境工程实验室,进行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科研实验期间,实验现场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名参与实验的学生死亡。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总队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GLPq-hqtwzec5180291.png

12月26日,多名网友称,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2号楼发生着火。一名网友称,考试过程中教室灯突然闪闪灭灭,随后有老师说着火了让他们快跑。随后北京消防通报,该校2号楼实验室内学生进行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科研试验时发生爆炸,消防部门正在全力处置。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