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折民,你在哪儿,10年前你借钱给我创业 ,还有6千没还
12-26 14:50:31 来源:都市热报

360截图-20851312.jpg

都市热报消息,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43岁的曹刚希望在新年钟声敲响前,找到十年前借钱给他的那位小兄弟,把剩下的6000元钱还给他。

借条都没要 借给他一万

昨日,记者联系上曹刚,他目前定居于贵阳市,从事工程方面的工作。十年前,曹刚在重庆歌乐山一家制冷设备厂打工,负责搬运工作,他在那里认识了从事质检员的周折民。周折民比曹刚小近10岁,称曹刚为“曹哥”,曹刚在那里打工的一年多来,和周折民关系最好,二人亲如兄弟。

后来,曹刚回到了贵阳市,创业做起了养殖业生意,由于资金周转困难,曹刚向周折民开口借钱。曹刚说,那时候,月薪只有700余元的周折民没有推辞,将一万元存款借给了自己,“借条都没要,这是何等的信任我啊。”

还欠六千元 彼此却失联

几个月后,曹刚还了4000元给周折民。但由于多方面原因,曹刚的生意遭遇了巨大的困难,曹刚都来不及告知周折民,就丢弃了自己原本的手机卡。后来,曹刚办理了新的手机卡,但当他再联系周折民的时候,电话却打不通了。

“后来几年我很忙,我每隔一段时间给他打个电话,但都打不通。”曹刚说,直到两三年前,因为仍联系不上周折民,他便通过网上查到了自己原来打工的这家制冷设备厂的电话,这才得知,周折民已经离职许久了。

曹刚通过厂里拿到了2个周折民的手机号,但拨打过去均是停机,“我给这2个号码都充了话费,还是联系不到他。”

新年的愿望 还钱给兄弟

“欠着的这笔钱,已经成了我的心病了,做人必须要诚信,我必须得还这笔钱。”曹刚告诉记者,自己多方寻找无果,他才通过朋友的建议来求助都市热报,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周折民,把钱还给他。

曹刚介绍,周折民目前大约30岁出头,当年个子高高瘦瘦,老家是万州区的。曹刚的妻子名叫陈远敏,她也支持老公寻到周折民,把欠的钱还了,了却这桩心事。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这家制冷设备厂的一位男性员工,他证实,厂里确实曾有一名叫做周折民的员工,不过已经离职太久。

如果小兄弟并不希望再和你恢复联系怎么办?

曹刚说,只要周折民能够提供一个他本人的银行卡号,他愿意立即汇款还钱,“而且事隔这么多年,我愿意多还一些作为利息,还八千元或是一万元都可以。”

如果你有周折民的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63900090。

都市热报记者 王薇 受访者图

原标题:周折民 10年前你借钱给我创业, 后来意外断了联系, 现在我想找到你, 把剩下的6000元还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