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池子宣布退出《吐槽大会》 你是从哪一个段子爱上他的?
01-07 11:23:3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506(20190107-111158).jpg

今日凌晨,《吐槽大会》常驻嘉宾池子发文宣布退出《吐槽大会》:“今天是本季最后一期吐槽大会,应該还有下一季,但这是我最后一期了。”

《吐槽大会》于2017年1月8日开播,池子从一开始便是常驻嘉宾,在《吐槽大会》中,池子是主要的编剧,而李诞是策划,张绍刚是主持。池子特别喜欢号称是中国脱口秀的未来。

前一阵子池子公开diss吴亦凡,很多网友都说,池子到底是什么样的背景,怎么会公开diss吴亦凡,并且因为这件事情,吴亦凡的粉丝还要求池子道歉,但是池子随后就发了声明,自己又没有错。

对于池子的离开,很多网友表示不舍: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你是哪一个段子爱上池子的?

池子:我们的沙宝亮老师,宝哥,有一首歌叫《暗香》,暗香飘了30多年了,我觉得这首歌应该不叫《暗香》,应该叫《味太大》。宝哥还有一首歌叫《男人好难》,歌词是这么写的“白天男子汉,晚上汉子难”!我对您这首歌就一句评价“你的歌声里,有你的故事”!

池子:据说贾乃亮疼老婆,每天都会对李小璐说我爱你,当记者问贾乃亮怎么保持爱情新鲜感的,贾乃亮当时就急了:“每天见着的都不一样,能不新鲜吗?”

池子:郑恺现在多红啊,尤其是经过《奔跑吧兄弟》的那个气体事件之后,对吧。真的,当时很多我的朋友就跟我说,你看没看郑恺的那个《奔跑吧兄弟》那一集,你快去看吧。他就放了一个那什么后,可红了,我就赶紧去找了那集视频,找出来看一下,看完之后大失所望,怎么就可红了呀,明明是无色的呀!

池子:很多人都误解张绍刚老师,说他是个情商很低的人,我们希望大家看完我们节目之后呢,对张绍刚老师的那些误会,那些偏见,就是能再加深一点,就兑现你们在网上那些诺言,就不要让他再出现在下一期节目里,好不好。

池子: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张老师,好不容易躲过一波“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之后,才露出一小点脸,立刻又被另一波“到底要不要脸,到底要不要脸”给挡住了。所以大家可以注意啊,张老师现在录节目,动不动就摇头晃脑,那是因为他在提前躲弹幕。

资料来源:@池子池子大池子、网易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