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幼儿园发生虐童案:儿童被塞铁柜 锅铲打脚底
01-09 16:25:54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新北市一家幼儿园发生虐童事件。家长痛诉,托育人员在监视器死角将儿童塞入铁柜中,还用锅铲暴打小孩脚底。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新北市议员张维倩9日陪同受害者家长召开记者会,揭发新北市某家评级“甲等”的托婴中心,托育人员对孩童施虐。

从张维倩提供的监视器画面可见,一名托育人员粗暴地上下摇晃幼童,强行将幼童塞到柜子之中,更将幼童放倒在地上,拿起锅铲猛打小孩脚底板,小孩痛得发出阵阵哀嚎,哭声凄厉。画面让人触目惊心。

职员用锅铲打儿童脚底(中时电子报)

张维倩表示,家长花费22000台币的托育费用,送小孩到这家幼儿园,没想到却是幼童噩梦的开始,直到小孩对上学出现严重恐惧,家长才惊觉不对劲。她质问,2岁以下的幼童根本不会用言语表达,为什么托育人员忍心对他们施虐呢?张维倩更指出,托育中心只有打骂,竟还可以获得评级“甲等”,质疑新北市政府的评级标准是否还能再给家长信心。

职员上下摇晃幼童(中时电子报)

当地社会局儿童托育科科长林秀穗随后表示,将立即启动调查,并勒令业者停办,施暴的托育人员也将被依法裁罚。

原标题:台湾幼儿园发生虐童案:儿童被塞铁柜 锅铲打脚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