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办理身份证只需48小时
05-31 21:1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每年都会有一部分学生因为证件丢失问题影响正常考试,在2019年高考来临之际,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严格贯彻落实《服务校园29条》系列措施,为考生设置证件办理的绿色通道,急事快办等服务,让他们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安心备考。

5月30日上午,沙坪坝区人口管理支队发现一名辖区中学的高考学生通过加急办理的身份证一直没有来领取。为了防止因身份证件问题影响该生考试,支队迅速与辖区派出所进行沟通,准确找到该名学生所在学校及班级,当日下午就上门将身份证送到了该生手中,并完善了相关手续。

警方提醒:中、高考学生需加急办理居民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可持本人学生证、户口薄向户籍地或居住地派出所提出加急办理申请,分局会在24小时内完成审核签发流程,并于48小时内完成制证流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