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霸气!男孩期末得奖 回家走出“六亲不认步伐”
01-13 16:00:53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贵阳市的小学都放假了,同学们在1月11号,都拿到了自己的成绩单。清镇市一名二年级的小男孩小耀天,因为成绩优异拿到奖状,在回家的路上,走出了网络上流行的“六亲不认步伐”来,让街坊邻居捧腹不已。

这动作、这姿势真是没了谁,领了张奖状就高兴成这样,这脸上的笑容怎么也盖不住,小耀天这是怎么了?

小耀天母亲说:他半期考试只考得77分,后面他说他的期末考试好好考,期末考得90分以上,考好了就给他买个单车,然后今天领成绩单,他就这样走着来了。

当小耀天拿到奖状的时候,感觉妈妈承诺的自行车就要到手了,一时间就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来。小耀天妈妈说,他觉得他骄傲,他就这样走着来了。她觉得他走得这个样子太好笑了,还用手机给他拍了一个视频。现在孩子已经如愿以偿的骑上了自行车。

原标题:霸气!男孩期末得奖 回家走出“六亲不认步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