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瑞幸咖啡在港寻求IPO,投行已开始为其准备上市资料
01-14 10:01:55 来源: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据亿欧英文网站EqualOcean援引知情人士称,投资银行已开始为@luckincoffee瑞幸咖啡 准备关于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文件。瑞幸成立于2017年10月,2018年1月开始试运营。该公司至今筹集了两轮共4亿美元,在2018年12月12日的最新B轮融资中筹集了2亿美元,获得了22亿美元的估值。

006xCflSly1fz5v78814tj30f00apq3j.jpg

006xCflSly1fz5v7881wlj30fa08k0t6.jpg

原标题:瑞幸咖啡在港寻求IPO,投行已开始为其准备上市资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