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上最霸气的“婚车”:小伙乘坐动车迎娶新娘
01-22 11:00:08 来源:新华网

137762829_15480723014471n.jpeg

春运首日,云南小伙乘坐动车迎娶新娘。

新华网1月22日消息,1月21日是春运第一天,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云桂铁路珠琳站迎来了一对新人,来自大理的小伙何学强在亲朋友好友陪伴下,乘坐动车迎娶新娘。

137762829_15480723015561n.jpeg

云南小伙乘坐动车迎娶新娘。

何学强的家在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新娘张瑞丽是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人,两地相距近700公里,如果开车迎娶新娘,在路途上要耽搁10个小时左右,今年春运调图后,珠琳站每天有两趟直达大理的动车,时间只要4小时25分,为小伙乘坐动车迎娶新娘提供了方便。

137762829_15480723016631n.jpeg

云南小伙乘坐动车迎娶新娘。

新郎何学强表示,动车快捷、方便、安全,“用动车把老婆顺利地娶回家,倍儿爽!”

当天上午,D8707次列车进站后,这对新人在亲朋好友陪伴下,乘坐动车离开珠琳站,到达大理站后,他们将换乘汽车前住小伙何学强的家。

原标题:春运首日最浪漫的事:云南大理小伙乘坐动车迎娶新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