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驻美大使崔天凯:中国的发展强大从不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
01-24 13:47: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25.jpg

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24日消息,当地时间23日,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在春节招待会上发表讲话。崔天凯表示,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是天经地义,不可剥夺的权利。中国的发展强大对世界是机遇、是福祉,从来不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我们决不能让所谓“竞争”定义两国关系,不能让中美关系走上“脱钩”的歧途,更不能滑向对抗的深渊。中方愿同美方共同努力,在互利互惠基础上拓展合作,在相互尊重基础上管控分歧,共同推进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中美关系。

原标题:崔天凯:中国的发展强大对世界是机遇是福祉 从来不以牺牲别国利益为代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