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S夫妇合体看演唱会!汪小菲增高鞋抢镜大S又瘦又白美爆了
06-10 07:34:45 来源:香蕉娱乐

6月9日晚,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进行第二场演出,跟第一场演出一样,现场有过不少明星观看,其中包括了大S夫妇以及陶喆夫妇。

图片

前一天,王力宏走到台下与太太李靓蕾在现场一万观众面前亲吻,带起全晚高潮。

图片

除了王力宏夫妇之外,陈建州也在现场强吻老婆范玮琪,逗笑观众。

图片

这一晚,坐在贵宾席的大S会不会也跟老公亲吻呢?

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钢铁直男汪小菲一脸“娇羞”,老婆大S则表态说场子是王力宏的,对方两夫妻亲吻没关系,“我们就不需要了”,拒绝了当众亲吻。

图片

陶喆被问到同样的问题,他跟大S一样拒绝了。

图片

更好笑的是,有记者叫陶喆干脆用“新娘抱”来取代亲吻,他笑着说不行,因为自己刚生完孩子,力气不足……

大S今晚的状态真不错,之前拍摄真人秀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时,还一点点肉吗,今天与丈夫一同露面的她,已经瘦得像“杉菜”时代了。

大S戴着眼镜,穿着平底鞋,皮肤雪白,看着就跟大学生似的,而旁边的汪小菲穿得也很随意,不过他的“增高鞋”挺抢镜的,起码有5厘米高,与太太形成了真高差。

图片

此前,大S拍摄节目时,因为戴了一顶十分丑陋的假发而担心被离婚,现在看到她跟汪小菲如此恩爱,相信定是如阿雅所言:汪小菲觉得戴假发的S十分可爱!

图片

图片

原标题: 大S夫妇合体看演唱会!汪小菲增高鞋抢镜大S又瘦又白美爆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