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0人
01-25 09:2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1月25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墨西哥社会保障局(IMSS)表示,该国输油管道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0人。据此前报道,96人在输油管道爆炸事件中丧生。

当地时间18日下午,墨西哥一条破裂的燃料管道发生爆炸。

1月18日夜里,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图斯潘市-图拉市输油管道,发生爆炸并导致火灾,当时数百人正在盗窃燃料。

墨西哥社会保障局指出,又有4人在墨西哥州洛玛斯维德斯(Lomas Verdes)医院去世。目前,医生仍在抢救11名墨西哥公民。

目前,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已正式确认,伊达尔戈州油管非法切口引发了这次爆炸。爆炸发生时,人群正在漏油点或人为切口处聚集,使用油桶和燃料箱收集燃料。

原标题:墨西哥输油管道爆炸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10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