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柳州回应“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错误标语:深表歉意
03-21 15:53:5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近日在广西柳州引发关注的一则标语“坚决打击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广西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管理委员会(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微信公号“北部之窗”3月21日早间作出了回应。

修改前错误横幅标语

修改后正确横幅标语  本文图片均来自“北部之窗”微信公号

回应称,3月20日,阳和工业新区一条关于“打击铲除黑恶势力”的宣传标语引起一些市民的围观,这条正确表述为“坚决打击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宣传标语,广告公司在制作时误写成“坚决打击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该条标语经市民传播后,引发纷纷议论和高度关注,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管委会介绍,发现标语错误后,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迅速回应,立行立改,责令新区社会事务局第一时间将错误标语撤下,并在21日更换上文字表述正确无误的标语。

上述回应称,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要求新区各级各部门深刻吸取此次事件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工作人员的责任心和业务能力,切实加强宣传工作的严谨性和科学性,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同时对事件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

官方资料显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成立于2003年8月,是自治区人民政府为进一步加快广西工业化进程而批准成立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广西区内23家通过国家发改委审核的自治区级开发区之一。新区管辖区域面积约为45平方公里,下辖一个街道办事处,四个社区、三个村委,辖区人口40405人。

原标题:柳州回应“保护人民群众的什么财产安全”错误标语:深表歉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