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奔驰公司称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
04-15 06:00: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图片20190414232833.jpg

要闻>>

中办国办: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

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指导意见,要求到2020年,基本建立归属清晰、权责明确、保护严格、流转顺畅、监管有效的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明显提升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效率和保护力度等。

女车主称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 奔驰回应

近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视频引发关注,随后女车主称自己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1.5万。14日,奔驰公司对此表示不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同日,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称已对涉事奔驰4S店涉嫌质量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责成尽快退车退款。

来源:中新视频 截图

江南华南等地有强降水、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15日-16日,江南、华南、贵州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出行请注意防护。

湖南新认证一名“慰安妇”制度受害者

14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湖南省浏阳新确认了一名幸存的侵华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者。她是现年93岁的陈美英老人,是目前在湖南经确认、且还在世的第7位受害者。

刘广建 摄

社会>>

北京10天内2次地震,专家说…

4月14日12时47分,北京怀柔区发生3.0级地震,一周前,北京海淀区上庄镇附近发生2.9级地震。专家称,两起地震均属自然地震,不存在直接关联。

四川冕宁森林火灾东线火势减弱

13日,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发生森林火灾。截至14日,火场南线、西线已控制,北线总体可控,东线明火发展减弱,扩大不明显。

马道建 摄

浙江慈溪火灾事故致4人死

14日,浙江省慈溪市一房屋发生火灾,导致4人死亡,目前明火已被扑灭。

河南民警不幸牺牲 年仅31岁

近日,河南商丘民警王涛在侦破一杀人焚尸案过程中,连续加班18小时,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年仅31岁。王涛2012年参加工作,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10余人。一路走好!

来源:商丘公安 微信公众号

老人躺睡地铁座椅还殴打年轻人?警方回应

近日,有视频爆料,安徽合肥一老年男性卧躺地铁座椅,还殴打一名试图叫醒他的年轻男子。合肥警方14日通报,打人老人为72岁的朱某某,合肥人,系精神疾病患者。目前双方已达成谅解。

中央美院一教师作品涉嫌抄袭?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教师陈琦的个人相关作品涉嫌抄袭。中央美院14日回应,已开展核查,一旦查实将依规严肃处理。

中国仅存一只雌性斑鳖去世

13日,中国唯一一只雌性斑鳖进行第五次人工授精后死亡,年龄超90岁。动物园称正商定成立尸检团队以查明死因。目前,全球仅剩三只斑鳖,一只雄性在江苏苏州动物园,另两只在越南。

资料图。王建中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北京地铁苹果园站附近道路塌陷

14日,北京市地铁1号线苹果园地铁站北出口,东向西方向内侧车道发生道路塌陷,目测约1.5米长,塌陷深度不足一米。事发后,工人立即进行抢修。

杨雨奇 摄

20年!癌症老人免费为居民修电器

浙江省湖州市的施文斌老人,今年75岁,已连续近20年免费为社区周边的居民修理家电,人称“维修达人”。老人早年曾做过维修机电工作,那时就常帮人修电器,他说:“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快乐自己”。

受访者供图

国际>>

朝鲜就朝美峰会定期限

朝媒日前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希望美国在年底前打破核谈判僵局,并表示仍对与特朗普总统举行第三次峰会持开放态度。

法国“黄马甲”运动掀起第22轮示威

当地时间13日,法国“黄马甲”运动掀起第22轮示威游行,图卢兹被选为抗议游行“首都”。法国政府称,全国约有3.1万名抗议者参加,图卢兹抗议者约为2000人。

 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尼泊尔一飞机冲出跑道致数人死伤

14日,一架小型飞机在尼泊尔卢卡拉机场准备起飞时冲出跑道,与停机坪上两架直升机相撞,造成至少2人死亡、5人受伤。

伊朗洪涝灾害已致76人死亡

伊朗应急救援部门14日称,伊朗境内持续近一个月的洪涝灾害迄今造成全国76人死亡,另有至少544人受伤。这次灾害波及伊朗全国31个省份中的25个。

智能音箱成了“窃听器”?!

近日,美媒曝光,亚马逊雇佣上千名员工,收听和分析亚马逊“回声”智能音箱录下的用户对话。亚马逊表示,这样做是为提升语音助手的语言理解能力,改善用户体验。

莎士比亚伦敦故居找到!

目前,史学家比对官方资料,找到莎士比亚创作《罗密欧与朱丽叶》时的故居旧址。故居位于伦敦、俯瞰圣海伦斯教堂庭院的房子里。目前,这栋房子已拆除,现在是一片办公大楼。

文体>>

四连胜的广州恒大被之前4连败的北京人和补时绝杀了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3点半,中超第5轮,开局四连胜的广州恒大淘宝客场挑战开局四连败的北京人和。恒大在先进1球的情况下惨遭对手补时绝杀,遭遇赛季首败。

斩获7项大奖,《无双》成香港金像奖最大赢家

60ca8a58ly1g22h3qrmq5j215o0rstyz.jpg

周润发、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无双》成为最大赢家

14日晚,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创纪录获得17项提名的电影《无双》成为了本届金像奖的最大赢家,收获了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在内的7项奖项。黄秋生击败了周润发、郭富城等候选人,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内地演员曾美慧孜凭借电影《三夫》获最佳女主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