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装残12年骗得14万欧元 度完假“走”下飞机后被捕
04-19 07:42:3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55岁的意大利佛罗伦萨男子罗伯托2007年把自己伪装成一位残疾人,还不惜给自己双腿注射麻醉剂来降低肌肉张力,并成功骗过了医生。12年来,他以残疾人身份参加各种社会事务,不仅骗得14万欧元(约106万元人民币)社会福利,还受到了罗马教皇的接见。然而,罗伯托在家就会放下伪装,他的护理人员为此向警方揭发。4月11日,罗伯托从多哥度假回佛罗伦萨,刚下飞机就被警方逮捕。

原标题:男子装残疾12年骗得14万欧元 度完假“走”下飞机后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