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友吐槽熊黛林晒娃因郭富城,评论区本尊霸气回怼
04-20 18:21: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lob.png

4月19日,熊黛林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女儿的一周岁萌照,却有网友在下方评论,称她在郭富城二胎后晒女儿的一周岁照片,是故意与其做比较。

blob.png

稍后,熊黛林回复该网友:首先,我女儿生日2018年4月19日,这个没人比我更清楚。其次,孩子是上天赐予每一位父母的最好的礼物,祝福。最后,那么多年过去了,放不下的是你们这些闲来无事到处找瓜吃的人,不是我,更不要牵扯到孩子。

熊黛林女儿一周岁照片

该网友后又回复熊黛林解释就是掩饰,心虚。熊黛林也霸气回怼该网友:滚出去。

熊黛林女儿一周岁照片

熊黛林女儿一周岁照片

2013年3月,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结束了7年的感情 。2016年10月27日,熊黛林宣布与郭可颂在香港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妻  。2017年11月6日,熊黛林发微博宣布怀孕 。2018年4月25日,熊黛林和丈夫郭可颂及双胞胎女儿一家四口合影曝光。

熊黛林一家四口温馨合照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