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紫光集团、新华三集团联手主办万人数字经济峰会“数字大脑计划”在渝发布
04-20 09:24: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数字领航,智绘未来。4月19日,由紫光集团和旗下新华三集团主办的2019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在两江新区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及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的近万名企业与机构的领导、权威专家以及媒体和分析师人士共聚一堂,针对数字化技术的创新与实践、数字经济的阶段性探索以及未来前景进行分享和交流。同时,为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成功践行“智能+”,新华三隆重发布“数字大脑计划”。

QQ图片20190420092703.jpg

智能+ 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制胜关键

从2016-2018年间,中国的数字经济年同比增长速度连续三年世界第一。

紫光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赵伟国表示,重庆在区位、体制、创新、人才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是紫光集团最重要的布局区域之一。紫光集团已在重庆落地“智能安防+AI”、紫光云(南方)总部、数字工厂等多个高科技项目。紫光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依托领航者峰会等品牌平台,促进重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带动传统产业智慧升级,提升重庆科技竞争力,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持续赋能。

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表示,在数字化时代的全新发展阶段,IT演变与产业发展都在不断地加速和深化。如何能够在这一阶段下充分发挥‘智能+’的推动价值,是我们能否帮助客户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制胜关键。

QQ图片20190420092708.jpg

“数字大脑” 智慧数字平台与智慧应用生态赋能

据介绍,“数字大脑”是数字化时代让组织高效运行与成长的能力中心,其构成可以概括为“4+N”模式,主要包含两个重要部分:“智能数字平台”(即“4+N”模式中的4),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智慧应用生态(即“4+N”模式中的N)。  

在数字大脑“4+N”的模式中,新华三的智能数字平台是助力数字化转型的核心基石,也是支撑智慧应用的丰富土壤,其中包括:向内生智能演进的数字基础设施、作为数字化转型核心引擎的业务能力平台、实现由智慧驱动信息防护的主动安全,以及为IT环境提供全栈式智能保障的统一运维。  

智慧应用生态体现了新华三众多生态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自2018年发布“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生态战略以来,新华三就致力于通过“技术”和“生态”助力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数字大脑计划开始启动之后,新华三将更加注重加速技术融合创新、合作模式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数字化人才培养、以及数字化生态平台建设,增强数字大脑“4+N”的协同能力,提升客户价值。

QQ图片20190420092711.jpg

1万平方米+ 24个实景展区让你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

在本次峰会举办第一天的全体大会上,新华三同时也宣布推出了围绕“智能数字平台“的多款全新产品新品。例如,基于全场景AI、统一架构和深度数据洞察的应用驱动网络AD-NET5.0 、全球首款智能旗舰交换机S12500X+SeerBlade模块、八路关键业务服务器R8900 G3、高密度四路计算平台R6700 G3、全闪存存储 CF22000 SCM+NVMe、业界领先的ABC融合平台 CloudOS 5.0 、全新“AI防火墙”系列 M9000-AI-EX、F5000-AI-X0、F1000-AI-X0 、统一运维平台U-Center 2.0等。

同时,本次峰会还举办20+场领导力分论坛,全面聚焦行业、技术、生态等多维度的创新引领和数字化转型实践,用创新点亮数字未来。

此外,峰会设有11000+平方米的数字化展区,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2馆,于4月18日上午10:00点正式对外开放。通过24个实景分展区,精心打造涵盖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等领域的前沿科技盛宴,为您集中展示新华三在政府、运营商、企业、医疗健康、金融、教育、公共安全、交通、电力能源等百行百业的数字化应用实践。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