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昔日臭水塘变湿地公园,北碚龙滩子水库成市民休闲新去处
04-20 07:26: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4月19日消息,过去,因城市管网基础设施建设不完善、截污不彻底等原因,重庆北碚龙滩子水库成了一条臭水沟。经过几年的综合整治,昔日的臭水沟变成了秀美的湿地公园,成为北碚市民休闲新去处。

龙滩子水库附近,绿色葱茏,一座座现代化建筑拔地而起;繁荣的街市、城市绿地、公园水榭,镶嵌在鳞次栉比的高层居民楼之间,向人们展现着这座年轻城市的万种风情。

此处紧临G75兰海高速公路双柏树下道口,兰海高速也从龙滩子水库上方穿越而行,往北为合川、南充方向,往南即渝中、沙坪坝方向。环顾四周,城南城北尽收眼底。


新华网发(陈远鸿 摄)

原标题:昔日臭水塘变湿地公园 北碚龙滩子水库成市民休闲新去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