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关晓彤晒女友视角照为鹿晗庆生,男方毫无反应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04-20 09:25:47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鹿晗和关晓彤自从公布恋情之后就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如今距离他们公开恋情已经过去了两年的时间了,小两口的感情越来越稳定,然而近日关晓彤准时为鹿晗庆祝29岁生日,男方却毫无反应,知道原因之后大家都笑喷了。

4月20日是鹿晗29岁生日。关晓彤零点准时为鹿晗送上祝福,晒出鹿晗的女友视角照,并且还顺便宣传了一下鹿晗的新歌。这波狗粮可真是甜啊。

与此同时,鹿晗的微博也自动发出了一条生日动态,引来了不少明星评论送祝福,比如跑男团的成员王祖蓝、李晨以及主持人何炅等等,而鹿晗也在凌晨1:00多的时候给他们几位进行了回复,唯独关晓彤送的祝福鹿晗毫无反应,那这又是为什么呢?难道两个人感情变淡了?

不久之后鹿晗的工作室就揭开了这个谜题。凌晨1:55分鹿晗工作室发文称:鹿boss问他为什么登不上微博了,发生了什么?

仔细观看鹿晗微博账号的消息我们就明白了鹿晗为什么没有回复关晓彤的庆生微博,因为网友们联合起来贡献了超过10亿的消息、评论给鹿晗所以导致他一时间登不上账号了,也就根本没有办法回复女友以及他人的评论。

鹿晗作为大热男团exo前队员归国的时候人气颇高,堪称娱乐圈顶流,然而发展了这么多年,人气依旧不减,过个生日为鹿晗送祝福的太多,以至于社交网站都崩溃了。

而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刚开始并不被大家所看好,如今两年过去了,两个人感情越发稳定甜蜜。他们用实际行动证实了两个人是真爱,不过今年鹿晗都已经29岁了,已经到了晚婚晚育的年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和关晓彤修成正果呢?

原标题:关晓彤晒女友视角照为鹿晗庆生,男方毫无反应原因令人啼笑皆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