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圆圆怀孕、郭碧婷向佐订婚!网友却为女神们的下一代操碎心...
04-25 07:52:56 来源:南都娱乐

4月8日,赵又廷宣布高圆圆怀孕。怀孕后,保密工作一流,从未见过高圆圆挺着孕肚的照片。

4月24日,高圆圆的孕照首次曝光。照片中,高圆圆口罩帽子遮面,全副武装出街,腹部隆起已经非常明显,但是步伐轻盈,状态非常不错,老公赵又廷在她身边,全程贴心照顾。

两人的打扮都很低调。高圆圆身穿宽松长裙搭配墨绿色风衣,而赵又廷一身黑色装扮,戴着鸭舌帽。

高圆圆的经纪人则在逛婴儿用品店,她在粉色的女婴用品区驻足看了一会,接着又在婴儿车前看来看去,相中粉色的一款。


经纪人再三犹豫后,并没有下单。从婴儿用品店出来,经纪人与高圆圆夫妻两汇合,好像在聊在逛婴儿车的结果。

赵又廷手上提着打包的食物,乖乖跟着老婆到车库。

夫妻两到地下车库去取车,赵又廷先把东西都放上车,高圆圆摘掉帽子,敏感地发现了有媒体在拍摄,但是只是匆匆看了一眼,就上车了。


虽然高圆圆肚子已经挺大,但露出的小腿、脚踝很纤细,不水肿。

这次出行,经纪人逛母婴店看得全是粉色的商品,难道圆圆怀的是小公主?

高圆圆和赵又廷公开喜讯时,赵又廷爸爸赵树海在微博和粉丝互动。

默认高圆圆在去年11月贾静雯的婚礼时,已经怀上。

被问到喜欢孙女还是孙子,赵树海回答了“孙女”。

目前,外界押注生女孩的概率比较高。网友开始操碎心,怕女儿像爸,浪费女神的美貌。

也有网友提出反驳,高圆圆生女儿也会很漂亮。例如,修杰楷和贾静雯的女儿咘咘和波妞都很可爱,遗传了妈妈的美貌。


这届网友非常严格了,说修杰楷有大眼睛,赵又廷没有哇!

其实大家不用太操心,有的夫妻颜值跨度比又圆夫妇大很多,照样没耽误美的基因。


李英爱与郑豪泳不就生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而且女儿比儿子更像妈妈。


儿女已经8岁了,开始抽条长高,非常可爱~


夸张点说,邱淑贞和老公沈嘉伟的颜值有壁垒~

(年轻时合照↓↓↓)

(这两年的合照↓↓↓)

女儿沈月仿佛是邱淑贞单性繁殖,高度还原了妈妈的美貌。


连美腿都遗传到,挑父母的优点长。

今天也有2对夫妇(情侣)虐狗冲上热搜

第一对是Selina和张轩睿,在《女儿们的恋爱》收官之时,Selina张轩睿恋人已满!张轩睿问:“你既然来了代表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Selina甜蜜回答“嗯!”确定过心意之后,两人相视而立的画面不要太美好,雨中牵手,幸福都要溢出屏幕了。

不过,好友Hebe在Selina感恩微博留言:“多么希望这旅程不要结束,多么希望你们不仅只于感谢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们...我入戏太深了,”。

间接证实了“轩萱cp”随着节目结束,也告一段落,节目外不会撒狗粮。

而郭碧婷和向佐的狗粮是真实存在的。

向佐和郭碧婷合体出席活动,视频里向佐亲了郭碧婷脸颊。

然后,郭碧婷嘟嘟嘴向向佐索吻。


十万吨狗粮暴击~

这几天,郭碧婷和向佐订婚后,首次公开亮相。


不少网友由衷感叹:“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之后,越来越美。”

热评表示全靠向佐衬托、“恋爱中的女人会发光”、“我站在向佐旁边也比平时好看。”

未精修图,郭碧婷自带打光,五官精致,精神气也好,向佐有沦为背景板的危险。

换上休闲装扮,郭碧婷不单漂亮,气质在人群里也很突出。向佐走不羁狂野路线,显得非常特别,情侣俩的风格反差超大~


去尼泊尔做公益活动,灰头土脸的郭碧婷也很美,向佐挺接地气。

有人说现实版的美女与野兽大概就是介个样子,这就是爱~

这两位也逃不了被人讨论下一代,毕竟快结婚了。


这届网友太逗了,向太都没拯救成功。


向太年轻时的姿色,站在大美女关之琳、张国荣旁边都不会被比下去。



妈妈+奶奶双重基因保驾护航,多多少少提高了郭碧婷和向佐将来宝宝的颜值保障。

美人的基因仿佛是“珍稀物种”,大家为了女神们下一代颜值操碎了心。颜值遗传是玄学,概率问题,好不好看得等到生出来才知道~

原标题:高圆圆婴儿车暴露将产女?热恋的郭碧婷更美了!网友却为女神们的下一代操碎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