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谢宇姑父:从新闻上得知他被抓 遗憾他当初没自首
04-27 17:30:53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4月27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吴谢宇的姑父林杰(化名),他透露此前吴谢宇一家关系很好,他很难相信吴谢宇会故意杀害母亲。在得知吴谢宇被抓后,林杰说,“最遗憾他当初没有自首。”

吴谢宇姑父林杰回忆,吴谢宇父母之间关系很好,他们生前在城里上班,一般逢年过节或老人生病、有事才回来,会拿钱给父母做生活费。吴谢宇从小成绩就很好,随父母回到老家也不出去玩,会在家看书,对父母和长辈都很尊敬。

事发后,林杰很惊讶,觉得吴谢宇不可能做这样的事,“因为他父亲去世,他母亲一个人供他读书,养他长大,我猜他会不会是失手啊。”从新闻上得知吴谢宇被抓后,林杰看到了他在酒吧工作的经历。“我现在最遗憾就是他当初没有自首,那么优秀的孩子,犯了错去说清楚,说不定还会轻判他,但是现在就不一定了。”

原标题:涉嫌弑母北大学子吴谢宇姑父:遗憾他没有自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