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通报浙大保安遭外卖员捅伤:外卖员未带证件与保安起争执
05-07 18:11: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5672cef1b90c2d14e397b1cdc3f4058.png

5月7日下午,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通报“浙大保安被外卖员捅伤”事件,称外卖员未携带身份证件与保安发生争执。

通报称,5月7日中午,浙大紫金港校区龙宇街出入口发生一起伤人案件。经初步调查,外卖员刘某(未随身携带身份证件)驾驶未悬挂牌照的电动车与执勤保安就持证进出登记问题发生争执。争执中刘某从电动车储物箱中拿出一把水果刀刺伤保安余某,随即被现场其他保安控制。

目前,伤者余某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时间视频报道,饿了么相关负责人称,涉事外卖员是众包骑手,同时在多家平台接单,饿了么平台显示,骑手当日并无该平台接单记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