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母女霸占乘务员座位导致车辆晚发:我就是没素质
05-07 21:22: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在5月1号小长假的第一天,一对母女准备在西安城南客运站乘车去往安康时,在车上误坐了乘务员的座位,之后拒绝换坐还和车内的乘客发生了口角,导致车辆晚发了20多分钟。

a.png

从这段视频中看到,当时车内乘客较多,视频中一名女子情绪激动疑似与车内的乘客发生口角。这段视频拍摄于5月1号,事发当天,前往安康方向的乘客量较多,为了保证大家的快速出行,车站采取了流水班次混检方式,就是乘客不用按照原本车票上的车次和座位,只要看到有班次发车就直接可以凭票排队上车。视频中,这对母女是12点多上车前往安康,母亲误坐在了第一排乘务员的位置上。

b.png

西安市城南客运站副站长杨军平介绍:“等发车的时候,乘务员发现座位被占以后,对当事旅客进行了一个解释和沟通,但是旅客并不让座。最后旁边的旅客看不下去,再次进行了解释和沟通,因为他急着走要发车,所以沟通以后,当时旅客可能有点生气,跟另外一名旅客进行了吵架。”

d.png

客运站的工作人员称,当时两名乘客在车内争吵了大约20分钟后,已经严重影响到车辆的正常发车,当时坐在车辆前排的一名乘客将自己的座位让给了这名女子,之后车辆才从站内顺利发出。

e.png

西安市城南客运站副站长杨军平称:“经过调查了解,乘务员是没有跟旅客发生争吵的,只是在前面做了一个解释和沟通,在车辆的运行过程当中都比较安全平稳,再没有发生其他的争吵现象。”

原标题:视频|母女霸占乘务员座位导致车辆晚发:我就是没素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