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宣仪百米冲刺,吴磊坐三轮车……明星上班路上有多拼?
05-11 11:29:49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天就是周末啦!小长假结束的第N天想他想他想他,星姐一直默默给自己打气:再上20多天班,就迎来端午小长假~

不好意思放错图了,应该是这张图。

明星们也纷纷打卡营业,一大波上班图新鲜出炉,范丞丞一身白色西装霸道总裁即视感。

王子异hold住难驾驭的花衬衫so easy,仔细一看bro还穿了一黑一白的鞋子。

最近很多爱豆都换了新发色,像朱星杰和李振宁的发色都hin惊艳。

前两天李振宁又认证礼物了,是宠粉狂魔本魔。

赵品霖剪了头发,顺毛小霖看起来好乖。

何洛洛看起来又瘦了,希望弟弟能多吃点。

不少爱豆出圈图其实都是上班图,比如说五四晚会的吴磊和王俊凯,这些还都是生图。


李汶翰的脸非常适合怼镜头拍,真的是镜头越近脸越好看。

超越妹妹公告牌上班尝试了新妆容,不少人都在求这个烟熏妆教程。

饭圈所说的上班指的是爱豆在开始节目录制和电视剧、电影拍摄等行程的工作状态,一般在打歌节目开始前有一个拍上班图的环节。国外甚至有专门拍摄上班图的媒体,以高画质无修图出名。

站子有时候为了迅速出图或者保密新造型会提前编辑好微博占坑,等节目播出才出当天的上班图,用图都好严谨的。

为了了拍摄出美美哒上班图其实站姐们都特别辛苦,很多时候完全靠爱发电。

在在爱豆闭关拍戏曝光率降低的时候,粉丝都是靠看上班图和vlog等续命的。农农最近在拍新戏,这组没戴口罩帽子的上班图暴风吸粉。

睫毛也太优越了吧,这就是梦中学长的样子。

有些贴心的爱豆还会在上班路上给粉丝做逆应援,钱正昊公告牌上班给粉丝送了牛奶,牛奶盒还是自己画的。

画龙是因为自己属龙,龙代表着升起,每盒牛奶左上角还有编号。请问是集齐牛奶盒碎片就可以召唤钱正昊吗?

上班图还能看到爱豆们更日常的一面。比如说前两天头顶发芽的何昶希,用长袜子把阔腿裤裹成了小脚裤。

头上还别着小发夹的胡春杨,满脸困得发懵。

黄旭煕穿西装打领带去上班,看上去高冷十足,往下看手里拿着的是鸡蛋灌饼。

上班路上肖战紧紧攥着自己的塑料饭盒,吃饱饱才有力气工作。

NCT的楷灿戴着脖枕上班,不会是前一天晚上睡落枕了?

感受下一群霸道总裁中冒出一个带着脖枕的小可爱。

虽然带着脖枕,但是也要训人,大家还按年龄站的位置。网友们还给配上了字,李总这个装凶星姐给满分。

粉丝还会给爱豆的上班图加有趣的特效,杨幂蹦蹦跳跳地去上班就给加了兔子耳朵和尾巴。

大冬天的上班也不容易,防弹少年团的金硕珍在上班路上寒风中瑟瑟发抖。

为了上班不迟到大家也是拼了,前两天吴宣仪因为堵车上班快要迟到了,一到了工作场地就开始百米冲刺。

这不是星姐以前上课打铃和放学奔向饭堂的样子吗?粉丝都还没看清楚她,宣仪就已经冲进去了。

粉丝一脸懵,都没回过神来。我的爱豆在哪儿?刚才旁边好像有阵风?

大家拍到的宣仪都是这样糊得不要不要的。

当然还是有一两个天赋异禀的站姐拍到了,海南甜心这大长腿不仅细还有肌肉线条哦。

粉丝忍不住给她做了表情包,宣仪冲鸭!

之前同样遭遇堵车的吴磊和马天宇为了不错过活动,直接选择去坐三蹦子。

马天宇被咣唧咣唧的三轮车被颠得屁股离坐,眼睛都被风吹到水汪汪的,为了不迟到真不容易。

之前ONER每天骑小黄车去公司上班,为了不迟到木子洋还会因为找不到小黄车愁眉不展。

坤音规定迟到一次扣50,也是好严格一公司。

出道后在见面会上他们还特意再骑了一次小黄车。

从骑小黄车上班的BC221练习生到在舞台光芒四射的ONER,现在他们提起那段没法再扣的工资和做不完的体能的时光还是忍不住会心一笑。

有时候上班图甚至能圈粉固粉。之前多家韩国媒体报道了江疏影春晚期间的无修上班生图,称这是“最想约会的美貌”和“上班路上的超强美貌”。

江江也应该想不到有一天自己靠的是上班路上的美貌出圈的吧。

Lovelyz李美珠被大家称为"上班路女神",因为她的上班路永远与众不同,从打开车门的那一瞬间她就开始凹造型。

下车后再来一个半蹲。

然后猫步走起来,梦露式弯腰必须安排。

就算站在团队最左边也是人群中最亮的那颗星。

谁也不能阻止她摆pose,后面一群男爱豆疑惑的眼神实力瞩目。

摆POSE摆到只能跑过去跟上队员,奔跑的姿势和前面凹造型的时候完全两个人,忽然变乖巧。很多人就是因为她的上班路认识Lovelyz的,极大地打开了团体的知名度。

最厉害的必须是凯特布兰切特了,这条hin有名的Alexander McQueen睡衣裙是她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穿的礼服,身材稍微走样穿起来都算车祸,女王妥妥地hold住。

but,她是坐公交车去上班的,奥斯卡的上班图就是不走寻常路。

原标题:陈立农没戴口罩帽子暴风吸粉,吴宣仪百米冲刺,吴磊坐三轮车…明星上班路上有多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