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国顶级美女与昆凌红毯比美,周杰伦跑到现场偷看,默默支持老婆
05-15 13:45:21 来源:东方网

今天,第72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正式开启,受邀的各国明星纷纷精心打扮登上今年的红毯,其中“天王嫂”昆凌和韩国美女代表郑秀妍分别身着黑色抹胸裙和白色镜面装饰羽毛裙亮相,一黑一白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首先是Jessica郑秀妍,一直以优越的美貌和优雅的气质备受粉丝喜欢的Jessica,此次她着羽毛长裙登场,迅速成为闪光灯下的宠儿。

162cm的郑秀妍是出了名的衣架子,相当会穿衣服,这身羽毛长裙仿佛也是为她量身定制,看上去仙气十足。难怪网友高呼冰雪公主还是一如既往的仙美。

去年郑秀妍也现身戛纳红毯,当时穿着花瓣裙同样惊艳。

另外,我们的天王嫂昆凌也是焦点,她身着黑色抹胸裙搭配白色项链,妆容发型复古典雅,举手投足间散发着优雅浪漫,柔美且不失坚毅。

与昆凌同行的还有电影《天火》主演王学圻,另外,记者在人群中发现了周杰伦的身影,他低调装扮出现在现场,化身昆凌的粉丝,全黑装扮低调看老婆走红毯。

昆凌在走完红毯后,还更新状态感谢剧组小伙伴们和设计师,还带tag感谢了场外的墨镜男周董,也是很恩爱喔。

每年的戛纳红毯都会汇聚无数明星,其造型也是网友们的热议话题,昆凌与郑秀妍,你会喜欢谁的造型呢?

原标题:韩国顶级美女与昆凌红毯比美,周杰伦跑到现场偷看,默默支持老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