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幂回应“不称职妈妈”传闻,自称死宅男,和霍建华不适合演情侣
06-08 14:46:30 来源:东方号娱乐

2011年杨幂凭借主演的穿越剧《宫锁心玉》一炮而红,出道13年,她给观众塑造了很多精彩角色,是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拼命三娘”。但随着人气的增加,围绕她的争议也越来越多,比如:家庭和事业不能平衡,总是忽略对小糯米的照顾等等。

6月8日,有媒体放出了一段杨幂的采访。当被问到会不会调节工作节奏,多分一点时间给家人时,杨幂回应称:“这两年都有放慢节奏,尽量保持一年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这样的节奏”,同时她也坦言:“回家的时间也会有,就不跟大家报备那么详细了”。

杨幂在私下生活中一直非常低调,每次返港看望女儿,她都刻意隐瞒自己的行程。而刘恺威则高调许多,每次都会大方带女儿外出,接送她上下学,所以在网友看来,杨幂不如刘恺威爱女儿。身为父母怎么不爱自己的女儿,只是俩人的宠爱方式不一样罢了。

其实杨幂是一个宅女,她称从小到大最大的爱好就是看漫画、打游戏和睡觉,她形容自己很死宅,而且是死宅男那种,“我喜欢的漫画都是少男向的,看不下去谈恋爱的少女漫画。”在她看来少女漫画中的那种男主根本就不存在,认为自己磕了假糖,没想到少女幂还有如此务实、理性的一面。

近日,由杨幂和霍建华主演的《筑梦奇缘》正在热播,但收视和口碑均不理想。杨幂直言和霍建华太熟,根本不适合演情侣。关于质疑,她更是照单全收,称:“我不抗拒生活对我的所有考验,也不抗拒遇到的所有挑战,包括不抗拒年龄的增长,什么阶段做什么事”。

谈到剧中永远不会乱的刘海造型时,杨幂自嘲是“钢铁刘海”:“怎么都不会乱是真好,拍戏到后面我已经很习惯了。而且有了这款刘海,额头都不用补妆,太省事了”,这样的自嘲方式真是笑翻众人,祝福少女幂!

原标题:杨幂回应“不称职妈妈”传闻,自称死宅男,和霍建华不适合演情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