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奥特曼》换掉一女演员,大陆网友点赞,为什么?
06-08 22:12:4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日本特摄系列剧《奥特曼》最新剧集《泰迦奥特曼》将于今年播出,但片方昨日(7日)发出通知称,原定出演该剧集的女演员桃果因“档期问题”被撤换。由于桃果曾在日本一个有关台当局前领导人李登辉的纪录片中参演,有大陆网友对《泰迦奥特曼》片方撤换女演员一事点赞。

作为《奥特曼》系列新作,《泰迦奥特曼》将于今年7月6日起在东京电视台播出。该剧中的角色旭川美利花原定由日本女演员桃果出演。

桃果(图片来源:Twitter)

然而,就在该片上映前一个多月,有大陆网友发现桃果曾出演过日本一部描写李登辉的纪录片《哲人王-李登辉对话篇》,并斥责这位演员:“能出演这样的纪录片,说明我们完全不是一路人”。

资料显示,纪录片《哲人王-李登辉对话篇》系由日本导演园田映人于去年拍摄。园田映人当时曾公开扬言,要通过这部影片让日本年轻人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日本精神”,“李登辉是最能展现日本精神与本质的人。”

而该剧在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账号上直接提及桃果是“领衔主演”,还贴出了其拍摄的海报。

桃果的演艺经历经网友在微博“爆料”后,有人直言“粉转路”,还有人批评片方没有底线,“不想要中国市场”。

虽然有人说,桃果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根本没办法自己决定演什么,一切都得看事务所的安排,但也有人质疑,《泰迦奥特曼》片方“选角不能好好选吗”。

此外,还有人刊文分析称,此事可能让《泰迦奥特曼》在中国难以上映。

时隔数天,@奥特曼中国官方微博于6月7日发布消息,确认撤换桃果,将饰演旭川美利花的演员更换为吉永AYURI。

虽然片方仅声称撤换演员是因为“档期问题”,但还是有网友点赞:“这波应对给满分,很重视这种问题的立场了。”

也有人评论称,事实证明中国才是奥特曼的主要消费国家。

还有人为桃果感到“可怜之情”,但随即也说“活该”,“谁让你拍台独片”。

《奥特曼》是日本高人气特摄系列剧,由日本影像制作公司“圆谷制作”所拍摄,首作于1966年播出,至今已有超过40年历史。

《奥特曼》系列一直以来在中国大陆也颇具人气,此次《泰迦奥特曼》撤换桃果之后,在大陆其他网络平台上,也有不少系列粉丝参与议论。有人建议“此事到此为止”,还有人说,“换人迅速啊,这回能放心看了”。

还有人分析:之前的女主因为黑历史被推上风口浪尖,现在看来“圆谷制作”还是挺果断的,拍摄了一半依然决定换人,避免出现最坏的结果。

原标题:新《奥特曼》换掉一女演员,大陆网友点赞,为什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