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奇隆刘诗诗儿子小名叫“步步”,源自《步步惊心》意义非同一般
06-09 08:45: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8日,吴奇隆的一位友人分享与吴奇隆聚会合影,同时透露刘诗诗与吴奇隆儿子的小名叫“步步”,并赞小步步特别可爱,就是迷你版的吴奇隆。除此之外,她还称吴奇隆的包上挂有老婆喜欢的小公仔,夫妻相处非常甜蜜吴奇隆与刘诗诗因《步步惊心》结缘,儿子小名叫“步步”,很有纪念意义呀!

4月29日,吴奇隆在微博上宣布儿子出生的消息,随后刘诗诗转发该动态,获得了圈内明星以及网友们的祝福。

刘诗诗儿子小名曝光,2个字源自《步步惊心》,意义非同一般!

前两天高考前夕,刘诗诗才晒出了儿子的近照,为高考学子助威,大家才一睹了小家伙的“模样”。

原来孩子的小名叫步步,而说起步步,自然就想起了经典电视剧《步步惊心》。凭借着这部剧,刘诗诗人气暴增,吴奇隆也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夫妇两个人更是通过这部剧定情的。显而易见,孩子的名字正是取自于这部作品。

不少网友评论到:“以后孩子问爸爸妈妈,我为什么叫步步?回答说‘因为步步啊’,太浪漫了。”

QQ截图20190609102522.png

除此之外,吴奇隆作为一个48岁的大人,此前也被网友发现竟然在背包上挂着个小黄人配件,真是说不出来的奇怪。

QQ截图20190609102812.png

今日我们终于知道,这是刘诗诗喜欢的公仔,瞬间觉得甜炸了!

消息来源:南都娱乐周刊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