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孕妇端起麻辣烫砸向幼童?店家:孕妇曾和老公及邻桌争吵
06-12 17:20: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6月12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河南周口项城一家麻辣烫店内,一位孕妇端起一碗麻辣烫泼向一幼儿。监控视频显示,一位孕妇从门外走进店内,走向角落并端起一碗麻辣烫,随后,这名孕妇将麻辣烫泼向一边,泼到了旁边一位幼儿身上。有网友称,孕妇将麻辣烫泼向幼儿是因为孩子在旁边敲桌子。

微信图片_20190612162544.png

12日,北青报记者电话联系了麻辣烫店,一位店员称,事发是在11日晚上7点钟左右,当时这名孕妇和她丈夫在店内就餐,但是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吵,点的餐基本没吃。而因为邻桌的小孩有些吵闹,所以孕妇跟邻桌也有些争吵。“孕妇就是情绪不太稳定,和老公争吵之后,她就将麻辣烫泼向一边,可能也不是故意泼在小孩身上的,毕竟看样子她也是要生了,网上的说法可能有些夸张。”店员称。

微信图片_20190612162547.png

据店员介绍,事发后店内的员工已经带着小孩到附近诊所进行处理,而且员工也报了警,“孕妇的老公其实一直没走,就在店里等着警察来。”店员称,12日下午,麻辣烫店的员工也会去医院看望小孩,“毕竟是在店里发生的事情,出于关怀我们还是会去看一下。”

微信图片_20190612162556.png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

原标题:孕妇端起麻辣烫砸向幼童?店家:孕妇曾和老公及邻桌争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