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今天21℃明天31℃后天最高36℃,重庆天气即将大反转
06-12 17:1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自6月8日以来,重庆阴雨不断。今(12)晨,雨水仍在重庆大部出没,主城、江津、酉阳和云阳等大部区县雨水持续,受降雨影响,全市气温低于22℃,十分凉爽。下午15时,渝北、璧山、南川、彭水、万盛、云阳、梁平、大足等地还在下雨,凉爽依旧,大部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2℃上下,仅潼南27.2℃和开州25.2℃超过了25℃。主城目前阴天有小雨,21℃左右。

夏季到来后,重庆主城华岩寺、沙坪公园、红岩村等地的荷花竞相开放,格外美丽,正是赏花的好时机。不少市民出外赏荷,更有不少摄影爱好者守在荷塘边,拍下美美的图。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阵雨转阴天或多云,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明后两天各地多云到晴。随着天气转好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也将由30℃升至36℃,届时局地高温重返。

专家提醒,今日重庆各地还有降雨,出行时注意防范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明后天气转好午后较热还需注意补水防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偏南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2℃,城口及东南部16~32℃。主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22~31℃。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20~36℃,城口及东南部18~33℃。 主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3~34℃。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转雷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22~32℃,城口及东南部20~30℃。 主城区:多云转雷雨,气温25~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