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消息人士:美国宇航员计划8月底再次进行太空行走
07-09 14:25:4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火箭航天领域消息人士表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宇航员计划于8月28日在国际空间站再次进行太空行走。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9年3月29日,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和克里斯蒂娜·库克进行太空行走,更换国际空间站外挂蓄电池。

俄火箭航天领域另外一名消息人士此前曾表示,本次太空行走是为了调整空间站第二对接口,为接收美国载人飞船做好准备。

报道称,按照美国的计划,宇航员9月将3次进入太空更换美国舱蓄电池;年底将5次进入太空修理AMS-02反物质探索设备的制冷系统。

据报道,2019年,美国宇航员已经3次进入太空,分别发生于3月和4月,其中3月有2次。

目前国际空间站上的航天员包括:俄罗斯公民阿列克谢·奥夫奇宁,美国公民尼克·黑格和克里斯蒂娜·库克。

原标题:消息人士:美国宇航员计划8月底再次进行太空行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