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淮南破获24年前灭门命案,嫌疑人供认入室抢劫杀害一家三口
07-19 08:38:47 来源:上游新闻

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7月18日发布通报称,该局成功破获24年前“1995.8.25”柏园村命案。 

通报称,1995年8月25日,淮南市田家庵区柏园村发生一家三口被杀死于家中的恶性案件,犯罪分子作案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案发后,安徽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高度重视 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但受限于当时侦查客观条件等因素,案件一直悬而未决。20多年来,专案组民警始终未放弃对案件的侦破工作。

随着公安科学技术的进步,近日,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专案组民警通过技术手段锁定犯罪嫌疑人。7月17日凌晨,经过近15个小时的艰苦排查、守候,民警在淮南火车站附近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新抓获。经过艰苦缜密的审讯,其如实供述了入室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案件得以告破,目前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