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映蓉海边拍MV遇惊魂一幕 发文提醒粉丝注意安全
07-22 07:50: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111.png

21日晚上,江映蓉通过微博自曝意大利海边拍摄MV时遭遇“惊魂”一幕,并提醒大家夏日海边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

11.jpg

“今天在意大利一处海边给mv取景时,差点儿出事儿,本来很浅的海滩,走着走着突然出现一个很深的海沟,裙摆沾水后很重,感觉像一百多斤得重力把我往下拽,吓死我了,自认为水性还不错的我,在水里完全使不上劲往下沉,团队小伙伴赶过来拉我也滑了下去,海水直接盖过他头顶,幸好,其他人及时赶到,最后我们都被安全拉上岸,感恩一切,在这里,得提醒大家。夏日出行海边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千万不要慌张,呼吸要轻,尽可能使身体浮于水面上。并及时呼救。”

22222.jpg

从曝光的照片看出,江映蓉整个身体已经沉入海水里,仅露出脑袋在水面,看上去非常的危险,好在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将她拉了出来,看着就让人胆战心惊,替她捏了一把汗。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瑟瑟发抖中,大家夏日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谢谢你的提醒了,都要注意安全!”“你要吓死我了,不要让我们担心了,好好的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