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秦海璐回应情商低态度耿直,曾直指刘涛演技不如周迅,惊呆金星
07-30 08:41:41 来源:东方网娱乐

最近,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参加了综艺《中餐厅》第三季,因为在节目里过于耿直,有网友直言她情商太低,“秦海璐情商”的话题还登上了热搜第一。

近日,秦海璐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这件事,她说这是第一次参加真人秀,“不太懂得真人秀,但相信真人秀的团队,我就只负责真人,让他们秀吧”。看来耿直的秦海璐还是没有学会在镜头前掩饰真性情,相比以前的质疑一片,不少网友这次都支持秦海璐“她唯一的错误就是不会在真人秀里演剧本”。

节目第一期秦海璐和大厨矛盾频发,有人认为她太拽了,省钱没有错,但讲话时总翻白眼情绪激动,难免让人觉得她太傲慢,观感不好。

但也有人觉得主厨要求太高,餐厅本来没有启动资金,暂时不需要的食材没必要买,可以慢慢来,不怪秦海璐多次直接表达不满。财务和主厨闹矛盾,夹在中间的黄晓明变和事佬,但大多站在林大厨一方,让秦海璐急到跳脚。

而节目组导演也表示,并没有所谓剧本。绝对不会去主导明星,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去发现的。同时也很心疼她被骂“其实管钱的与大厨会有意见分歧,再正常不过了,后厨基本是他们两个配合做饭,很默契。”

当被问到秦海璐这样的人适合真人秀吗?节目组表示很适合,她很直接,所以挺招黑。但她也特别吃苦耐劳,抢着干活,善于照顾他人。这样很适合真人秀啊,否则就是‘假人秀’了。她也百分之百地信任我们团队,在镜头前展现了真实的自己。

秦海璐一直都是直言不讳的人,一次金星问她,周迅、刘涛、袁泉、海清谁的演技更好,秦海璐直接回答:周迅。还直言闺蜜刘涛最近才转型实力派,就连金星都被震惊到了。

原标题:秦海璐回应情商低态度耿直,曾直指刘涛演技不如周迅,惊呆金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