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驻港部队发宣传片: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07-31 21:55:34 来源:@驻香港部队

@驻香港部队消息,我们是谁?

驻香港部队,是国家主权的重要体现;是维护“一国两制”的重要力量;是维护香港繁荣稳定的重要基石!

我们在做什么?

聚力备战打仗,苦练杀敌本领,始终保持弓满弦、剑出鞘的进击状态!

驻香港部队是香港繁荣稳定的定海神针,我们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坚决支持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爱国爱港力量,我们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请佩戴耳机观看宣传片《不忘初心 守护香江》,这部短片带你了解驻香港部队。

原标题:官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