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空手套白狼!男子卖别人的房子获利100多万被捕
08-07 07:33:37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随着楼市这些年的升温,不少房产公司的经纪人在积累了一定资源后就自己出来单干了。然而宿迁一位房产经纪人朱某就比较特殊了,他发现楼市火热后,也自己注册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但他干的却是“空手套白狼”的买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朱某自己并没有从卖方手中取得房产处置权,却擅自带着客户看房,收取购房款,先后骗取购房款100多万。

△朱某已被批准逮捕。警方供图

朱某原本在宿迁市宿豫一小区售楼处工作,期间了解到小区有几栋房子没有对外出售。从售楼处离职之后,朱某自己注册了一家房产中介公司,2018年7月份,嫌疑人朱某投资失败导致自己资金紧张,便动了歪脑筋,联系上之前在售楼处接触到的客户王某、刘某等人,告诉他们可以卖几套朝阳的车库。

“当时想,如果能把单子做下来,就可以赚取差价,即使做不成,也能把钱先收到自己手里周转。”朱某交代,抱着这个心态,他在没有取得房屋处置权的情况下,就联系上被害人王某、刘某等人,分别以16万至18万不等的价格售卖该小区6套朝阳汽车库,骗取购房款100多万元。

“由于几个被害人都是他以前的客户,对他比较熟悉,朱某利用他们的信任,向他们出售房屋。”民警介绍,客户付了购房款后,几个月过去还是不能拿到房子,便找到朱某交涉,朱某才坦白自己并没有买卖这些房产的权利。

据警方介绍,朱某从客户手中先后骗取了一百零七万元的购房款,连违约金共退了六十多万,本金还剩四十九万九没退。

朱某涉嫌合同诈骗罪,已被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原标题:空手套白狼!男子卖别人的房子获利100多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