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00多斤!男子水库钓上个袋子 打开一看吓得报警
08-08 10:14:2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李先生是包头昆都仑区人,平时就喜欢到野外去垂钓。前几天他在水库钓鱼的时候,意外钓到了一个子弹袋儿,里面装的满满的子弹,可把李先生吓坏了,赶紧报了警。

在报警人指引的这片水域方圆二十米的地方,民警穿着水裤、拿着钩镰枪地毯式进行搜寻,最终在一片水草茂密的水域里发现大量的子弹。 从7月12号开始打捞,到现在一共打捞上来数千发子弹。

包头市河西交管大队特勤中队民警任学枫介绍,打捞时用强磁铁绑上绳子,往水里面扔,并且民警穿着水裤和雨靴,靠着岸边比较浅的地方下去打捞,几乎是一下脚就能踩到一整盒子弹。

现场看到,被打捞上来的子弹弹壳大多已经生锈,子弹的种类有四种,其中数量最多的是气枪子弹,数量有四千多发,小口径子子弹35发还有一个霰弹枪弹袋儿,霰弹枪子弹2264发,其中还包括一盒前苏联制造的霰弹枪子弹,这都快成文物了。 

被打捞上来的子弹重量有100多斤,民警怀疑这些子弹有人故意扔到河里丢弃的。在我国,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属于违法行为,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二十八规定进行量刑处理。

目前子弹来源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原标题:视频|100多斤!男子水库钓上个袋子 打开一看吓得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