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凌晨,女职工宿舍里白色长裙飘飘,身影妖娆不忍直视
08-08 13:25: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消息,凌晨,大家都在睡梦中,女职工宿舍里惊现白裙女子,她鬼鬼祟祟偷偷摸摸,这是干啥呢?!

真相让人不忍直视

37岁男子任某为了实施盗窃,竟然先偷来连衣裙“男扮女装”,然后偷偷溜进女职工宿舍偷走两部手机。

指认盗窃手机现场

8月2日,湖北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孙女士报警,其称7月30日凌晨4点宿舍里被盗了两部手机

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周边的视频监控发现,

宿舍附近的一个监控探头

在当日凌晨2时许拍下了

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

只见一个人站在宿舍附近的晾衣场旁,

身穿连衣裙、头裹毛巾,

男子晾衣场旁换连衣裙

偷偷摸摸从窗户翻进了女职工宿舍,

过几分钟后又翻出窗户迅速离开。

获取线索后,人民路派出所中队长乐思亮通过视频监控继续进行追踪,发现了身穿连衣裙的“女子”竟是一名男子!

该男子在作案前驾驶一辆面包车停在案发地周边,作案后将连衣裙及裹头的毛巾丢弃在了路边的草丛里,随后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乐思亮和其他民警通过合成作战继续对嫌疑车辆展开视频侦查,最后锁定了该车辆停靠在张湾区某小区路边。

在嫌疑人车辆附近,民警连续蹲守布控了两天一夜,最终将该男扮女装的嫌疑人任某抓获。

指认翻越入室现场

面对民警审讯,嫌疑人任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盗窃手机的作案经过。

7月30日凌晨,他驾车停在案发现场附近的马路边,看到了女职工宿舍的灯还亮着,就蹲在旁边的晾衣场等着宿舍里的人全都睡着,然后伺机行窃。

作案期间,他怕引起别人的注意也为了躲避警方后期的侦查,便临时起意在晾衣场随手盗取了一件连衣裙穿在身上,还用一条毛巾将自己的头包住,伪装成一名女子。

被抓前一刻,任某还在为自己的“精心伪装”洋洋得意,当他吹着口哨去开车时,民警将他抓个正着。经民警核实,6月19日,嫌疑人任某曾因盗窃被警方打击处理过。

昨日凌晨,经报茅箭区公安分局批准,依法给予违法行为人任某行政拘留14日的处罚,案件在侦。

原标题:凌晨,女职工宿舍里白色长裙飘飘,身影妖娆不忍直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