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13岁女童遭“继父”猥亵案开庭,法院未当庭宣判
09-03 17:46:1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今年暑假,江西省兴国县潋江镇某小区内,13岁的小芳(化名)遭到“继父”(未领证,实为母亲男友)刘某兴猥亵。小芳的母亲知情后报案。不久,刘某兴被兴国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

9月3日上午9时,此案在兴国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对“继父”的行为,开庭前一天,小芳让代理律师在庭上给法官传话说,希望法院从重处罚她的“父亲”(即刘某兴)。

事情源于今年7月8日晚21时许,13岁的小芳和55岁的“继父”刘某兴独处时,遭到继父刘某兴亲吻、抚摸等猥亵行为。事发当晚,小芳向母亲报告,母亲随即让刘某兴以手写形式陈述事发经过并报案。

7月17日,刘某兴被兴国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

今日上午9时,刘某兴涉嫌猥亵儿童罪一案在兴国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兴国县人民检察院认为,本案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建议法院对被告人刘某兴以猥亵儿童罪从重处罚。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原标题:“继父”涉嫌猥亵13岁女童案开庭 女童:希望从重处罚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