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风集团:因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进行立案调查
09-04 20:10:4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暴风集团,300431)立案调查了。

9月4日,暴风集团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京调查字 19044 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公告表示,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就在同一天,暴风集团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自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冯鑫被采取强制措施后,需要由冯鑫决策的事项,均由冯鑫的辩护人转达至冯鑫处做出决策。冯鑫被批准逮捕后,上述决策和履职方式不受影响。但是,暴风集团也坦言,目前公司在战略落地、业务拓展、人员稳定等方面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

原标题:暴风集团:因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进行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