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有一场针对特殊少年儿童的资助活动 符合条件者可上网申请
09-04 19:29: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爱心企业捐款。

每年的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4日下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携手江北区工商联青年委员会举办“心益心·筑童梦”慈善酒会暨“心益心·筑童梦”大型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募集善款对社会上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进行救助。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同时举行慈善拍卖活动,将针对贫困孤残儿童作品、名家字画、有关艺术品以及爱心企业捐赠的物品等进行现场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拍卖。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主任姜向东介绍,启动仪式结束后,在9月7、8、9日三天里,志愿者们将同时在小什字轻轨站、解放碑步行街、洪崖洞、鹅岭二厂、李子坝观景台、磁器口、观音桥步行街等繁华闹市展开募捐活动。

现场展示的拍品。

在启动仪式拍卖活动中,爱心企业负责人刘俐伶花5000元拍了一条水晶手串,她说,自己喜欢收藏一些有历史的手串,同时也献出一份爱心,帮助那些遇到困难的少年儿童走出困境,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姜向东说,此次募集的善款,主要对社会上无人监管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进行生存、医疗、心理、技能、成长等方面的救助,符合条件的少年儿童可以登录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官方网站进行申请,审核通过后就可获得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