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私下爱哭的徐锦江自曝儿媳标准,否认参加节目是为儿子铺路
09-10 11:55:3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真人秀《一路成年》热播,徐锦江凭借与荧幕反差极大的“小绵羊”形象备受关注,儿子徐菲也以体贴暖心的性格圈粉无数。9月9日晚,徐锦江父子接受了红星新闻采访,谈及节目中的表现,徐锦江自认感性人格,否认参加节目是为儿子铺路,更自曝儿媳标准是“要像徐菲一样爱我”,徐菲也大方分享走红感受,父子俩一如既往的默契如兄弟。

▲徐锦江、徐菲

凶悍外表下有颗柔软的心

徐锦江笑纳了“小绵羊”爱称

节目播出以来,徐锦江的表现频繁引发热议,短短一期节目里数次崩溃流泪,凶悍外表下的感性内心触动网友,而在被问到小名时,徐锦江害羞表示小时候叫“小绵羊”,如此反差萌的一面也让网友直呼太可爱。徐锦江在采访中承认自己确实很感性,私底下爱哭的小绵羊才是真实的徐锦江。对于网友的爱称,徐锦江回应称“小公举”“徐宝宝”都很喜欢,“我觉得他们都在爱我”。

除了感性与可爱的一面,徐锦江的画画才华也令观众感到意外,此次参加节目还特意为节目创作了一幅海报,海报上徐锦江与徐菲在漫天黄沙中手牵手负重前行,意境十分唯美。采访中,徐锦江也说明了海报的创作初衷:“只要有你在,就什么都不怕,成为彼此的力量,才能走得更远”。

其实,最近这三四年徐锦江都在安徽建徐锦江艺术中心,所以说这四年都很少拿起画笔。谈到最近艺术上的工作,徐锦江表示接下来是筹备徐锦江艺术中心的开幕。

5d7695bf1b850.jpg

▲徐锦江、徐菲

暖男徐菲整晚抱着爹入睡

徐锦江自曝儿媳标准

徐菲的暖男性格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徐锦江身体不适时整晚抱着他入睡,无论大事小事都悉心照料,不仅实力宠爹,对节目中唯一的妹妹小丸子也是爱护有加。节目播出之后,徐菲成功晋升为理想男友,在徐菲的微博下,清一色的评论想嫁。面对网友的宠爱,徐菲有些受宠若惊,表示“没有想到大家会这么喜欢我们”,也坦言:“我也很感谢他们,但现在还是要好好读书”。

徐锦江和殷祝平作为“闪婚”收获幸福的代表之一,两人的爱情故事也影响了儿子徐菲:“我其实蛮向往拥有他们那样子的爱情故事”。对于儿子的感情,徐锦江十分开明:“菲戈闪婚,我不会反对,因为感情要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的”。而被问到理想型时,徐锦江代替徐菲自曝儿媳标准,“要像徐菲一样的爱我”。

5d76959f06a8c.jpg

父子齐谈奇葩家规

徐锦江否认为儿子铺路

节目中徐锦江为徐菲制定的诸多家规让网友感叹太严格,早晨必须请安,出门必须报备,晚上12点之前必须回家,不能吃豆浆油条等食品,犯错了要写小作文,更规定如果徐菲连续三次艺考失败,就会劝他放弃。对于父亲的奇葩规定,徐菲称小时候有反抗的想法,“现在我就会慢慢理解我爸的用心,因为他真的是为我好。”徐菲坦言自己很同意父亲这个建议,“其实我现在就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除了走演员这条道路以外我现在还没有想别的,因为我想一心一意的去完成这件事情。”与此同时,徐锦江也展示了自己的女儿奴属性:“菲戈现在是12点回家,如果是女孩子的话,8点钟就应该回家了”。

而对于参加节目是否是为儿子进入娱乐圈做准备的质疑,徐锦江直接否认称“没有想过为徐菲进入演艺圈做准备,一切都是随缘的”,也表明了参加节目的初衷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儿子在一起。

原标题:私下爱哭的徐锦江自曝儿媳标准,否认参加节目是为儿子铺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