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岩松22岁儿子成当红主播,近照曝光清爽帅气,已有女友超恩爱
09-10 15:46:52 来源:东方号娱乐

提到白岩松,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主持上,他深刻而不呆板。在生活中,他又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值得被尊敬。如今51岁白岩松依然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其儿子也继承了他的基因,在主持方面展现出了超高的天赋。

白岩松的儿子叫白清扬,小名叫白巴蒂,22岁的年纪就已经自己闯出了一片天地。近日,白清扬就作为国内某顶尖门户网站的选送嘉宾,观看了英国某足球俱乐部举办的著名赛事,并与足球运动员合了影。

照片中,白清扬打扮得体,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内搭灰色T恤,和老爸一样戴着一个黑框眼镜,看起来绅士范十足。他虽然皮肤黝黑,但是难掩超高颜值,长得超像白岩松,与小时候想比多了一丝成熟的感觉。

白清扬和老爸一样喜欢体育,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早在2015年,高中还没毕业的白清扬就成为小有名气的足球主播,和同学一起解说足球赛事。18岁就自己创立了草根足球赛事,目前该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

白清扬爱好广泛,除了足球外,他还喜欢摇滚乐和历史,目前就读于伦敦过往学院,历史专业,据悉该学校在世界排名一直保持前十名左右,白清扬也算是妥妥的学霸一枚。

值得一提的是,白清扬也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女方身材微胖,颜值也超高,他经常带着女友到处旅游,二人十分恩爱。

白清扬如此优秀少不了白岩松的教育,白岩松曾说教育的最高境界是“不言之教”,是父母身体力行带给孩子的梦想,从小文化熏陶,才有了现在的白清扬~

原标题:白岩松22岁儿子成当红主播,近照曝光清爽帅气,已有女友超恩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