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赔偿终于来了!波音或赔偿遇难者家庭856万
09-26 17:26:04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2018年10月29日,一架印尼狮航的波音737MAX航班起飞13分钟后坠毁,导致189人遇难。当地时间25日,波音公司进行了首批与印尼狮航737MAX客机坠机事件遇难者家庭的和解赔偿。据悉,此次获赔的每个遇难者家庭将可能获得至少120万美元的赔偿金,约合人民币856万元。此外,印尼政府23日表示,印尼调查人员已认定,波音公司设计漏洞和美国机构的监管过失是去年狮航JT610空难的主要原因。其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事故后迟迟不宣布停飞,证明美国机构有“监管过失”。但目前,只是公布了初步的调查结果,最终的结果还需要再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意见才能做出决定。  

原标题:赔偿终于来了!#波音或赔偿遇难者家庭856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